秦长卿

一个废物画手,爱好写文
可以刷粮票,但是刷完一定要给我一个正常的评论好不好?(要夸夸的那种!如果只有表情包我会缠上你的哟~)[邪恶]

熬夜

OOC预警,与原文有微小出入,就当成私设吧,文笔差别喷,深夜摸鱼产物逻辑问题我也很悲伤

1100+短打献上

——————————

陆必行是不喜欢让林静恒经常熬夜的。林静恒每次熬夜都会熬到很晚,比方说深夜12点甚至凌晨两三点。独守空房的陆校长表示很悲伤。

这天,日理万机的统帅又得熬大夜,附近地区出现大规模的病毒传播,急需人手调配,于是向军方发出求助。林静恒得过两次彩虹病毒,受的伤大大小小无数次,虽然在外面看来他好像是不会痛的,但是那种皮开肉绽,甚至血肉纷飞,皮肤连带的肌肉裂开的钻心疼痛是任何人都无法忽略的。

而且越到后来,世间太平,林静恒竟然也像那些长辈一样越来越看重健康这回事。

最开始是自己的孩子家人,直到后来,他手下的队伍里有哪个人生病受伤了,他都会下意识的听一耳朵。

这是年纪大了吗?林静恒在发现自己这一点的时候感慨。

综上所述,反正林将军的反应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他几乎是马不停蹄的放下手边一些次要的工作,立即开始规划安排疫区援助。

陆必行也没想到,平日里不近人情的统帅会因为这件事情熬夜工作。

他突然就想起了湛卢向他说的话:“陆校长,我觉得先生越来越像一个活着的人了。”

他当初还调侃了一句:“这话要让静恒听到了要生气的,他怎么就不算一个活着的人了?”

没想到湛卢很仔仔细细的给他分析了一下:“先生在之前从来不回关心除自己以外的事情,比如别人的矛盾;先生以前不会吃任何不健康的东西,比如蛋糕、糖果;先生以前每天都会很自律,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从没为规划类工作熬过通宵;先生……”

“停停停停停,打住打住打住!”陆必行毫不怀疑自己如果不制止湛卢,他能从现在说到明天早上。

林静恒真的变了好多好多。

和湛卢说的一样,他越来越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了。会闹,会笑,会生气,会因为别人和陆必行勾肩搭背而吃醋,会为了所爱之人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会自然的接过那些剩下来的糖果,蛋糕和橘子,会在忙碌之余,努力抽出空闲陪孩子与爱人。

越来越平凡,但是越来越温暖。

陆必行轻手轻脚的推开书房的门,惊奇的发现林静恒竟然累的睡着了!

他看了一眼在一和二之间晃动的时针,温和但带着点谴责的笑了笑,悄悄关掉小台灯,把劳累了将近三天没好好休息的统帅抱回了床上。

给人换好衣服盖好被子以后,老不正经的陆校长又突然翻身起来,在林静恒微微颤动的眼皮上吻了一下。

无论多晚,只要睡觉,当然不能少了晚安吻。

在陆必行进书房起就已经清醒的林静恒不明显的勾了勾嘴角,安静的继续装睡。

陆必行一直盯着林静恒的脸,自然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佯装自己瞎,含着笑把床头的灯拍灭。

好好的统帅,什么时候学会的骗人了?

不过这样多好,白云苍狗,岁月悠长,我们悄悄守护一个秘密,就像平常人家一样。

——————————

再说一句我活着呢啊,哪个傻孩子加我私信问我活着没了,自己出来挨打!(╬゚д゚)

评论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