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长卿

一个废物画手,爱好写文
可以刷粮票,但是刷完一定要给我一个正常的评论好不好?(要夸夸的那种!如果只有表情包我会缠上你的哟~)[邪恶]

颜色[陆林]20221220

《残次品》同人

大型ooc现场

如果人设和原文出现非必要性差错,就当成私设吧(*꒦ິ⌓꒦ີ)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1700+短打献上

如有错误一定要帮我提出来啊!

——————————

“静恒,你看浅色的衣服不是很好看嘛?你也多穿穿浅色嘛~很好看诶!”陆必行绕着林静恒团团转,欣赏着他身上的那件浅色毛衣。

林静恒不习惯的扯了扯领口:“好看?”

陆校长快把脑袋点成横波浪鼓(作者老家的一个小玩意儿,类似于波浪鼓,但是前后摇)了。

可惜最后这些衣服还是没被穿出家。

陆必行可怜巴巴的跟在林的背后当小尾巴:“你真的不穿吗?很好看的!”

林静恒让他磨的没了脾气,叹一口气,把他整理好的发型揉乱:“听话,我要出去办事,不合适。”

“哦……”陆必行委屈的已经顾不上发型了。

林静恒这一天的工作都慢不经心,脑子里全是陆必行临走前的满脸委屈。

啧,就这么想看他穿那件浅色的便服?

林静恒皱着眉头揉太阳穴,想想自己之前的衣柜,清一色的衬衫正装,撑死了有那么两件礼服。现在,一半是衬衫正装加礼服,另一半是陆必行腾出手以来给他搭配的一套又一套便装。

美其名曰:一半上班穿,一半下班穿。

林静恒:……

谁家衣服一天进出门换两套。

另一边的便装和陆必行自己的天差地别,一个稳重成熟,一个活泼年轻。

简单来说,一个颜色深,一个颜色浅。

其实林静恒没有那么在意衣服的颜色,对他来说,能穿不漏风基本都能接受。但是陆必行不行。变着法儿给他一顿打扮,后来下了定论:林静恒的身体适合深色,内在适合浅色。

林静恒听不懂,但林静恒大受震撼。

他确实很久没有穿过浅色系的衣服了。林静恒在办公椅上转了两圈,觉得自己还是要哄一下自家的陆小狗的。

下午。

联系人:[工程师001——家]

林静恒:[晚饭出去吃吗?图兰推荐了一家餐馆。]

工程师001——家:[嗯?]

工程师001——家:[好诶!]

工程师001——家:[宝贝儿你突然自己题出去吃我还有点不习惯。]

工程师001——家:[哪里?要我去接你嘛?果果小然去同学的生日派对了,晚点回。]

林静恒看着一连串的信息,体会了一把真正的哭笑不得,慢悠悠的打字给他回复:[不用来接我了,等下给你发地址]

对面没回信息,对面的人估计已经欢呼雀的打扮去了。

林静恒估摸着时间,赶在陆必行出门后两分钟开空间场窜进家,不是,回了家。

林静恒满脸严肃的把衣服换上,仿佛在搞什么大型军械研究审核。

他收拾自己的速度异常的快,不是穿正装的熟练,是带了十多年娃的经验。

而且是三个娃。

与此同时,门外陆必行急匆匆的掏钥匙开门。他忘记拿自己给静恒准备的惊喜了。

他的钥匙还没掏出来,余光就瞟见家里有人影晃动,早上林静恒没穿走的衣服一闪而过。

陆校长的手顿住了。

进贼是不可能的,只能是林静恒本人了。

陆必行隐约猜到了林静恒在做什么,用拳头抵住鼻尖藏住笑,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的溜了。

等待到林静恒的车远去才悄悄进门拿了东西。

两个人是同时到的。

陆必行哪怕有了心理建设,仍然是满眼激动,只恨人着实多,要不他已经亲上去了。

林静恒不动声色的捕捉到了他的情绪高涨,借着看菜单掩着笑意。

经历16年的陆必行其实多少有点百毒不侵的稳重了,但是林将军就是那种生来就克他的“毒”,一颦一笑都把人哄得花枝乱颤的。

陆必行等着菜来,撑着下巴盯着看信息的统帅。

统帅让他盯的看不下去了,于是使坏也盯着他。

两人对视良久,陆必行率先绷不住了,耳尖染上了冬天的暮霞:“静恒,我们这样,算不算约会?”

林静恒稳的一匹,面浮冬谭却笑眼似浅春,灰色的眸子里笑意如钩:“不算吗?”

陆必行要熟了。

幸亏饭熟的比他早,两人安安静静吃了一顿饭。

没有玫瑰伴侧,没有烛光映照,但是于乱世方定,百废待兴,一切都纷忙之时,如此的一顿饭才是最美的浪漫。

两人逆着光步行在鹅卵石小道上,陆必行突然停住了脚。

林静恒转头看他。

男人裹着米色的长款外套,白色的线织围巾松松垮垮的搭在肩上,一双灰眸里盛了满天的晚霞。

陆必行看的呆了,直到林静恒皱着眉头伸手在他眼前晃了两下才回神。陆必行低头笑了,从口袋里抽出一个长条的盒子:“Surprise!我自己做的哦!”

林静恒没想到这一出,愣了一下,拆开盒子才看见是一个黑色的动物胸针。一只黑猫。

林静恒被逗笑了,由着陆必行把胸针别在他胸口。

林静恒后知后觉的明白为什么陆必行让他穿浅色的衣服了,原来是害怕胸针不明显。

好傻。

——————————

啊我还活着我还没🐑!

芜湖!

评论(8)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