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长卿

一个废物画手,爱好写文
可以刷粮票,但是刷完一定要给我一个正常的评论好不好?(要夸夸的那种!如果只有表情包我会缠上你的哟~)[邪恶]

防蓝光眼镜【鱼食】

《fog[电竞]》同人

大型ooc现场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1000+短打献上

如有错误一定要帮我提出来呀!

fog一刷,问题肯定有,提前抱歉

——————————

时洛最近揉眼睛很频繁,余邃一声不吭观察他两天了。

眼睛都泪汪汪的,怎么会一下视疲劳这么厉害?余邃一头雾水,明明每天都在很注意自家男朋友的视力保护,怎么还起反作用了?

“余邃?余神?Whisper?哥哥?嘿!”时洛连哥哥都叫上了,余邃还是没反应。

余邃让他嘿醒了:“嗯?”

“你怎么了?最近老发呆。”时洛眯着眼睛打量余邃。

“没什么……不要总是眯眼睛,对视力不好。”

时洛叛逆的眯起眼睛,盯着余邃刚刚发呆的方向,看到了Puppy新配的防蓝光眼镜:“你该不会是……也想要个同款吧?”

时洛觉得自己绝对猜中了,满脸自信。

余邃脸上表情空白了一秒,突然被点到了灵感。

听Puppy说这种眼镜可以减轻辐射对眼睛的伤害,是他家里人担心他视力下滑给他的生日礼物。那……是不是也可以给洛洛整一个?

时洛担忧的看见自己男朋友神色几经变化突然开始有点兴奋,怀疑是不是自己做饭有毒给他吃坏了。

接下来的几天,余邃总是往外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藏了N天。

在时洛直播间许久没有看到过余邃的粉丝们已经开始感慨,不愧是余渣男,连自己男朋友都不陪了。

直到余邃的事情似乎办完了,时洛才忍无可忍的把他按在厨房墙角。

“说,干嘛去了?”时洛恶狠狠的瞪着余邃。

余邃低声笑着,把他的脑袋摁进自己怀里:“小时神这是在查岗吗?”

时洛红着耳朵灵巧的往下一钻,从他怀里脱出身来:“说,不说不让走。我要查岗。”

余邃使坏不吭声,歪着头盯着小男友。

时洛让他盯的脖子烧红了,无奈的把他推开:“不说算了。”然后扭头就走。

余邃见好就收,再逗下去就真生气不理他了。时洛脚步很快,被人猝不及防往后一拉,失重感立马迎头袭来,狠狠跌进了身后人的怀抱里。

“小时神?怎么投怀送抱呢?”

灯被关了。

“余邃!这是厨房……”

“我知道。别动。”

时洛感觉鼻梁一凉,下意识往后躲,被余邃温柔而不容质疑的按了回去。

他的力气真的好大。时洛不着边际的想。

“啪!”灯开了。

时洛后知后觉的感觉自己脸上多了个东西,抬手抬到一半就反应过来了。

余邃这几天忙着给自己配了一副眼镜?

余邃十分配合的哼笑一声,听着心情很好。

“真可爱,带着比我更好看。”

时洛从头烧到脚。

自那以后,时洛小朋友因为玩儿手机电脑太嗨被家长逼着带防蓝光眼睛的绯闻不胫而走。

时洛被迫测了一次视力才打破了“Evil近视”这个越传越离谱的谣。

至于眼镜……戴着又不丑为什么要摘。

评论(2)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