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长卿

一个废物画手,爱好写文
可以刷粮票,但是刷完一定要给我一个正常的评论好不好?(要夸夸的那种!如果只有表情包我会缠上你的哟~)[邪恶]

设定篇

《残次品》现代p私设定如下:

1.陆林年龄差3岁。

2.不逆不改cp,仍然年下。

3.时间线小陆大一,静恒哥哥研一(问就是只有大三)。

4.初步计划小陆是学技术的,出来后程序员一类,静恒哥哥大概是金融一类。

5.带静姝姐姐玩儿,姐姐不是坏人呐,只是个小时候一起被接到陆信家的小女孩,每天最大的风波就是和姓陆的小崽子抢哥哥。

6.白银那几位……都是静恒哥哥初高中陆续交上的损友兄弟。

7.待补充……




《残次品》现代p提示如下:

1.考虑到现代人的年龄无法抵达三百岁问题,于是我将在设定中两人的年龄差缩小到三岁半左右。

2.我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暂时无法动用互联网搜索功能(别问,浏览器差点中病毒暂时不敢开),所以有些东西可能无法描述标准。

3.ooc这事……就不多说了,我不是作者,我无法保障完全不出现ooc,当您阅读时发现超出预算的ooc行为时请在评论区留言指出,我非常乐意更正并且感谢您对我文章的点评。

4.可以刷粮票我无所谓,前提是在刷完粮票后发布一段不少于10字的评论,不要逼我写上否则。

5.我无法时刻关注这边,所以更新随机。

6.文字评论我看到基本会回复,没回复也别急,我大概在学校呢。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