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长卿

一个废物画手,爱好写文
可以刷粮票,但是刷完一定要给我一个正常的评论好不好?(要夸夸的那种!如果只有表情包我会缠上你的哟~)[邪恶]

《怪事连连》系列设定

菜又萌新,按自己意愿写的。

人物剧情没仔细钻研过(除了散的以外,一部分剧情还没有过),感觉流,不喜左上角。

传统OOC预告。

作者懒,更新慢,懒得重复打字,设定之类,就这一篇,有问题看这个,评论区问设定一律不回。

文笔差,脑洞差,有想法可以提出来友好交流,不引战不骂人不拉踩不片面,基本素质。

设定这篇会更新,记得查收。

有错误请指出,有空就会改。

绝对0抄袭,撞就是偶然。

——————

世界观设定(我编的)

天理一役,流浪者落脚须弥助力草神渡过难关,重伤留下休养生息。战后,旅行者没有离开提瓦特,选择带着亲人留下来。须弥世界树自我修复但出bug,导致于不同时间线的散出现在同一时间线(因为他修改过世界树,但又不能像大慈树王那样彻底修改,导致信息的残留)。

——————

“会回去吗?”

“也许。”

“……那可太好了。”

“是吗?我以为你会留恋。”

毕竟这种日子……都是他们所期待的呀。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