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长卿

一个废物画手,爱好写文
可以刷粮票,但是刷完一定要给我一个正常的评论好不好?(要夸夸的那种!如果只有表情包我会缠上你的哟~)[邪恶]

你见过穿便装的统帅嘛?

《残次品》同人

大型ooc现场

如果人设和原文出现非必要性差错,就当成私设吧(*꒦ິ⌓꒦ີ)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1500+短打献上

如有错误一定要帮我提出来呀!

——————————

前段日子,第八星系掀起了一波“制服热”。

对于60G冲浪的陆校长来说,当然要疯狂晒一波自家统帅的制服诱惑(bushi)!

林静恒对此没有什么态度,在某社交平台上从头到尾只说了一句,他开心就好。

同时,令数方都没想到的是因为这一句话,网络直接瘫痪了三天。

为此,两人受到了无数网络技术人员的秃头警告。

但是,众所周知,陆必行属于记吃不记打的皮。近来第八星期又流行了一种“休闲服杀”,陆必行果断发了几张自己的休闲服照片,受得了非常良好的反应。

虽然评论区全都是高喊老婆老公的害的林静恒竟然吃醋了吧……

“静恒~怎么还吃着醋呢?”陆必行悄悄推开书房门,看进去半个头。

林静恒不是很想理他,非常想把门直接拍过去,但是一想他的脑袋卡在中间,手蠢蠢欲动半天也没下去。

真奇怪,他这么一个冷冰冰的人,竟然也学会吃醋了。还是被他惯坏了。林静恒如此评价自己。

陆必行一看对方没有太大的反应,壮着胆子蹑手蹑脚的窜到了他的身后:“宝贝儿,我也没想到他们会那么大胆呐……”他满脸可怜兮兮的样子,宛如一只受了委屈的大型犬。

“嗯。”虽然知道自己这样非常无理取闹,陆必行根本无法堵住所有人的嘴,但是他就是不开心,费了那么大劲儿追回来的人,突然就易主了。

陆必行眼眸一动,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提出了一个震天动地的Good idea:

“要不……静恒你也发一下你穿休闲装的照片?”

 空气突然安静。

陆必行嘎的一下尬在那里。

林静恒慢吞吞的咂摸了一会儿这句话里的信息量,感觉也不是不行,就是……懒。

嗯对,他懒的。

然而此时的陆必行并不知道林静恒的内心os,心里的小九九一颤一颤的:静恒是不是不愿意静恒是不是讨厌参加这些活动啊但是我真的好想看他穿流行休闲装他也不能一直不和外界接触交流我要怎么让他答应呢……

然后他颤巍巍的开口:“静恒,我觉得你穿休闲服一定特帅!要不……”

林静恒把视线转开,某人不灵不灵的眼睛着实是有点晃眼。

他斟酌了一下,含蓄的开口:“我没有休闲装。”

陆必行又嘎一下精神了:“这简单!要不你穿我的?或者我们现在去买几套?”

林静恒沉默的看向衣柜里那件印满小南瓜的卫衣,决定出去自己买一件。


商场里,两人一人一个娃挑着衣服。

陆果拽着林静恒的衬衣下摆喊道:“爸爸!我想看你穿这个!”

林静恒和店员同步望向那件黑蓝相间的肥款帽衫,店员姐姐立马眼睛一亮,高兴的塞给林静恒衣服:“先生您看,孩子这么想看就给孩子展示一下呗!”

旁边一个男店员认出这是雷厉风行不近人情残暴不仁的林统帅,手忙脚乱的想提醒她不要这么放肆,可惜店员姐姐反手就是一巴掌:“诶呀你不看帅哥我看!”

店员小哥:我TM,算了你死的时候别报我名儿就行。

林静恒满脸黑线的看着那件黑蓝色的衣服,又看了看满脸期待的陆果,叹了口气,朝更衣室走去。

陆必行揣着一怀衣服跑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林静恒别扭的拽着帽衫的绳子,自己的宝贝女儿在他身边兴奋的蹦跶。

据后来陆校长的话来说,就是简直帅炸了。

林静恒看着后面呆住的陆必行以为他穿这件衣服不好看,皱着眉头就想去把衣服换下来。

陆必行一把把他拉回来:“诶!多好看,先别换,让我再欣赏一下。”

林静恒乖乖的站在原地(??????),由着陆必行绕着他360度拍照。

然后又无奈的试了好多套衣服……

回家的路上,林静恒看着陆必行兴奋的嚷嚷,低头悄悄笑了。

能让他这么开心,多陪他这么玩一玩也不是不行。

回家以后,陆必行迫不及待的扒了林静恒,手忙脚乱的给他套上新衣服,咔咔咔一顿乱拍。

林静恒:……

毫不意外的,第二天两个人都收到了程序员的秃头警告。

——————————

那个结尾是不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潦草……

彩蛋来看第二天林统帅被迫穿着休闲装去上班


评论(5)

热度(1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