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长卿

一个废物画手,爱好写文
可以刷粮票,但是刷完一定要给我一个正常的评论好不好?(要夸夸的那种!如果只有表情包我会缠上你的哟~)[邪恶]

[良尘吉时]关于变小这件事(1)

刚看完《判官》,半夜做的梦就急赶得写出来了。

《判官》一刷,ooc预警

撞梗偶然,雷同是缘。

——————————

在各位老祖们的“复健”期差不多结束之后,一群人突然就想浩浩荡荡的出去压一回街。

闻时本来是抗拒的,但是尘不到想去。

真是闹了鬼了。

于是闻时老祖顶着“不是我想来是我惯着他”的表情,被一群人夹在中间挤出了门。

钟思一路叭叭,也不知道他到底哪里来的话题,多的无穷尽。

他说到一个笑话,周围一群人笑了半天,笑到一半钟思突然顿住。

他左手边是谁?闻时。

他右手边是谁?庄好好。

那为什么左边比右边笑的猖狂?

钟思感觉要么是自己疯了要么是他师弟疯了。

然后他疯了。

钟思一个大撤步,冲着他师弟的脑壳的呼了上去。毫不意外,他呼散了一片薄雾。

这人脸上平淡无波其实脑子里已经炸了锅:

我日!我什么时候入的笼!我就已经菜到连笼在眼前都没发现?!?

老祖不理解,老祖想哭。

一只手从背后伸来,稳稳的给了想哭的钟思一巴掌:“你在干什么?”

……那一瞬间要不是多年的师兄弟情谊他真的很想把庄好好拍进地里。

太特喵吓人了。

剩下的几个人陆陆续续凑了过来,闻时的脸色不太好。一起跟着他们出来逛游的小辈脸色也不是很好。但是尘不到的脸色很好。

……他们现在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的小师弟脸色不好。

“真是赶巧了,这个笼刚刚形成咱们就进来了。”卜宁摇了摇头,看起来没有那么意外。

几位老祖同时看向不远处的一家医院——唯一的建筑物,然后一帮老祖加个祖师爷气势汹汹的走了过去。

笼主:其实当时我是害怕的,毕竟这辈子第一次成笼。

这个笼简单的过分,故事大概就是一个女人难产家人保了小但是小的没保住大的留下了然后那个女的伤心过度嘎的一下没了然后太想见孩子当场成了笼。

嗯,就这样。

但是可能是来自母亲对儿子的爱吧,临近唤醒她的时候出了一……亿点点意外。

简单来说就是为了控制住这个女人,周煦手足无措的乱甩了一气符,把自己认识的不认识的全甩了。

闻时他们本想着历练一下这小子,没成想他能慌成这样,闻时叹了口气决心让他还是先练胆子,然后就几步上前手起线落把女人捆了个结实。

此时,意外发生了。

一张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符直挺挺冲向闻时,闻时头也不回,弹出一根傀线就要把符挡开,但是那符却将身一扭,反从胯下……咳不是,反正就是那张符铁了心似的硬是拍在了闻时身上了。

这一下,全场寂静。

一是堂堂傀术老祖竟然被一个小辈拍上了符,二是堂堂傀术老祖竟然缩水了!

看的出来,连尘不到都没想到会这样。

你看他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那女人却不发疯了,一个劲的盯着闻时。

闻时和他几乎全部掉落的衣物对抗半秒,毅然坐进了衣服堆里。

那个女人突然飘到了闻时面前,但是似乎没有恶意。

闻时还是警惕的看着她。可惜他的眼睛太大,扑闪扑闪的着实没有威胁力。有点可怜。

那个女人却突然惊醒了。她笑着摸摸闻时的发旋,道:“谢谢,我想通了,我的孩子因为我没有了,我何必去伤害其他的孩子呢?”

闻·孩子·时:……

小辈们:……大姐,别这样,孩怕。

然后这个笼就平安无事的结了。

一切都这么顺利。

嗯,闻时一定很快乐吧。

——————————还有后续

评论(2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