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长卿

一个废物画手,爱好写文
可以刷粮票,但是刷完一定要给我一个正常的评论好不好?(要夸夸的那种!如果只有表情包我会缠上你的哟~)[邪恶]

判官

我们阅历生与死,

游离于虚影残愿。

我见到不甘怒火,

我见到释然放下,

我见到妻别子散,

我见到和家圆满;

我见到因身体逝亡而绝望哭诉,

我见到应亲人解放而泰然而笑。

我也会痛苦彻夜,

我也会崩溃失败。

于是我将内心遗忘,

于是我将双眸紧闭。


我一如常人,寿命不过百年余;

我不同常人,游历万万年人生。

傀线纤长,可牵十二巨傀;

黄符纷飞,镇得苍天猛浪;

长阵嗡鸣,内圈乾坤一方;

杂咒奇变,自成诡道难寻;

千年长史,笼内诡谲云涌;

窃窃私心,遗害万年天谴;

静水幽潭,可见澄心明镜;

悠悠松云,闻得红尘四时。


于是我将白梅种下,

于是我将缘化青鸟,

于是我将登名长卷,

于是我将睁眼远望。

————————————

一觉睡起来突然来的灵感,两分钟产物不要在意……

好吧,我知道我是个屑

不要在意一个文盲的情感爆发

昨天晚上梦到判官了,梦见我成判官了,特别荒唐,也特别感触深。

有一种书里的故事真的走出来的感觉。

睡起来就眼泪蒙蒙的了。

梦见我变成了判官,度过了很平凡但又不是那么平静的一辈子。

梦见我看到了很多很多人,听到了很多很多事,我能听见我的心跳在狂蹦。我在梦里看到他们的画像,眼泪骤然出来了,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只是有一种原来我真的和爷爷好好道过别的感觉。

我梦见我亲手解了我爷爷的笼,把它化成的白梅枝种在了我家的后院里,眼泪怎么也止不住。

我知道我想他了。

后来被闹钟叫醒的时候,闹钟铃声也很巧就是《尘时》,坐在那里冷静了好久才能继续上早读。

或许我们真的和他们好好道过别,在我们完全不知情的状态下。

或许爷爷真的有郑重的告诉我,让我健健康康的,别老是生病了,别老让他担心了。

他走了以后,我好像真的没有再生过什么病了,长年累月的肺炎和鼻炎也逐渐好转了。

他是不是真的把他的福报,留给了我们家呢?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